f530fb655ffe40668352279088d512bb/images/6a13174fdfd343f9b1cab277e40c8428.jpg
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苏州市会议中心党团青志愿服务公益集市活动
来源: 市会议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6-11 14:03   访问量:

 义剪理发、法律服务、健康服务、党史学习教育宣传、非遗文化、磨刀修伞融入群众生活……6月5日上午,苏州市会议中心与苏州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沧浪街道西美社区、姑苏公安分局沧浪派出所等共建单位联合举办“海棠有约·红润百年”党团青志愿服务公益集市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常,14个志愿服务项目将贴心的便民服务送到群众的身边。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参与的群众络绎不绝。公益义剪服务引来了不少忠实粉丝的排队理发、派出所民警手把手教居民如何下载“反诈中心”APP、“运河画扇”非遗文化引领健康生活……本次公益活动整合了众多服务资源,既可以享受免费的服务,满足了社区居民的需求,又可以走出家门,参与到社区的集体活动中,此次公益活动所得全部善款注入“美好盘门”社区梦想公益金。

现场活跃着苏会党团青志愿者服务队队员的身影,他们为群众耐心地讲解、作细致地引导。他们不仅带来了真诚的服务,还充分展现了苏会青年的青春活力,在磨砺与提升自己的同时,也获得了志愿服务工作的幸福感!

  本次活动作为苏州市会议中心党团青“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载体,聚党团之力,大力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本着志愿性与示范性相结合,无偿性与公益性相结合,组织性与业余性相结合,进一步整合党团青服务资源,发挥党团青先锋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