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f47aad3c7f47a097ad34b0045c8f02/images/16b7167794b64a33904b1960cd5858f1.jpg
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会议中心召开上半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 市会议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7-13 14:19   访问量:

7月14日,苏州市会议中心党委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陆继禹同志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董事会、总经理室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开始时,首先按照“第一议题”制度要求,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集体观看了百集党史微纪录片《记忆100》。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咏忠同志以“全力搭建苏会青年成长舞台,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为题,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交流。

会上,党委书记陆继禹同志从加强政治引领、强化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创新人才工作、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等四个方面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的党建工作,着重总结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建立第一议题制度、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持续加强科学理论武装、精心举办庆祝建党百年活动、全力推进行动支部建设、深化人才管理制度改革、认真组织开展廉洁从业和家风宣教活动等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做好下半年党建工作要加深对抓好党建“第一任务”、推动发展“第一要务”的思想认识,要加深对党建工作“红色引擎”作用的实践运用,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以高质量党建持续引领苏州市会议中心集团有限公司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在重点工作中,一要组织认真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要坚定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朝着做强做优做大目标,凝聚不断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三要在日常党建工作中落实抓好党建引领的六项任务。四要以贯彻落实好“四个确保”的要求为根本,围绕推动“围绕双提升·实现双过半”等重点工作落实见效,全力打造“苏式”服务保障品质品牌,更好履行国企“三个责任”。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