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5b4208ae246328cf1ffdac4ef93c0/images/534d5a04b59940f895c8063fd4fe3e28.jpg
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苏州市副市长王飏调研园林集团
来源: 市园林集团  发布日期: 2021-08-09 13:33   访问量:

8月5日,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飏,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政府办主任吴琦,苏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盛红明及有关领导赴苏州园林集团调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魏世震、集团领导班子及主要成员企业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到越来溪石湖邻里中心开展现场走访,详细询问了商户营业情况,与前来买菜的居民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对邻里中心防疫防控措施进行检查。随后,一行人来到“范堤”、“蠡岛”等“运河十景”之“石湖五堤”实地考察,听取了项目建设、运营管理等情况报告。

在座谈会上,苏州园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魏世震就集团基本情况、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当前发展中面临的一些困惑以及改进措施等进行了专题汇报。

听取汇报后,盛红明主任表示苏州园林集团是最能代表“苏州特色”国资企业,他提出:

一要聚焦主业,全面提升苏州园林集团的影响力;更多的参与国家战略的同时,也要积极主动投身苏州城市建设,全方位提升品牌影响力。

二要守正创新,全力实现苏州园林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做好市委市政府交办的重大任务,在服务大局中提升高质量发展的能力;作为任期制契约化改革工作的“先行军”,要进一步在体制机制改革中发挥高质量发展的水平。

盛主任表示,在资本市场的发展、信用边界、政府项目等方面,尤其是香山人才的培养方面,市国资委将会一如既往给予大力支持。

王飏副市长对集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共同谋划的“十四五”发展方向、工作思路、具体举措表示了认同。同时,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机遇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市委、市政府对加强国有企业的领导、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做大做优做强国有企业的决心和意志是矢志不渝的,苏州园林集团更要主动肩负起国企担当,不断增强发展意识,增强改革的动能。

一、提升苏州园林品牌影响力。守住“园林魂”,做好文化传承,唱好“园林戏”,扩展园林建设市场,吃好“园林饭”,提升过硬的技术本领,延伸业务产业链,进一步擦亮“苏州园林”“香山非遗”两块金字招牌。

二、聚焦倍增做强业务。要在服务大局中不断拓宽发展思路,全力参与古城保护更新,凸显主业优势;加强市场化改革,引进战略投资,打开资本市场,尽快做大体量,实现倍增的目标。

三、助力江南文化建设。作为最能代表苏州园林气质的市属国企,要发挥国企担当,在香山帮技艺传承、苏州园林文化发展上积极谋划,主动营销,加强宣传推广,助力打响“江南文化”品牌。

四、深化改革探索更市场化的体制机制。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盘活人才、资源和配置,激活市场机制,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奋力谱写新时代苏州园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对于王飏副市长和盛红明主任的重要指示精神,苏州园林集团领导班子表示将会深入学习领会,聚焦主责主业,传承香山非遗技艺,助力江南文化建设,不断擦亮“苏州园林”“香山非遗”两块金字招牌!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