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a8ff8787943e896b037234151e376/images/0c44675d7b7e41aaa01a29e71bdad219.jpg
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市国资委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新《安全生产法》
来源: 委发改处  发布日期: 2021-09-22 14:06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进一步提升市国资委党员干部督促指导市属国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能力和水平,9月16日,市国资委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扩大)会议,专门学习新《安全生产法》。市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和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会邀请了常熟理工学院安全工程系主任姚嘉杰老师开展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专题辅导。姚老师从修订背景、重点内容、贯彻落实等方面对新《安全生产法》作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并结合有关事故案例,就市国资委充分发挥国资监管职能作用、督促指导市属国有企业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卞明坤指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实际成效;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督促指导市属国企强化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水平,确保市属国资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专题培训后,参会人员还集中学习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电视专题片。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