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7ad0a07da974e51995d7df6745b5adb/images/2685aa8a15ba437a8542b071cc1acec2.jpg
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苏州召开市属国企对标管理提升现场推进会
来源: 委考评处  发布日期: 2021-11-08 10:08   访问量:

10月29日,苏州市国资委以聚焦对标管理提升、不断提升效率效益为主题,在苏州轴承厂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对标一流管理提升现场推进会,学习管理标杆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对标管理提升行动走深走实。苏州市国资委和市属国有企业共计50余人参会。

会上,由国务院国资委选树的标杆企业苏州轴承厂股份有限公司就围绕自身发展定位,对标世界一流企业德国舍弗勒公司,加强战略管理、运营管理、财务管理、科技管理、风险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和信息化管理等方面作了全面介绍。创元集团、城投公司、水务集团和农发集团等4家企业交流了对标管理提升开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会议最后,苏州市国资委副主任殷卫中就继续做好对标管理提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对标管理提升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市属国有企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努力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与央企及上海、深圳等地国有企业相比,苏州市属国有企业的规模实力和经营管理能力还存在差距。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市属国有企业要以对标管理提升工作为抓手,立足自身,苦练内功,不断提高经营管理能力。二是要扎实推进对标工作,推动企业管理水平实现更大提升。要以基础管理、管理创新、体系建设为核心,以管理方法、管理流程、管理机制为手段,以系统集成、融合创新、深化提升为目标,加强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建设,从先进的管理中要质量、要效益、要增长。三是要形成合力,全面保障对标管理提升行动走深走实。市属国有企业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谋划,细化措施,提升对标管理工作质量。要对标对表,按照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部署,如期完成各项任务。要积极实施国资国企“倍增计划”,加速做强做优做大市属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确保完成苏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任务,以经营成果检验对标管理提升工作成效。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