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4ea01f2ba0447e185736ef34827c633/images/e8151291a93247cc91eec03b00a39eb7.jpg
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市国资委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专题部署会
来源: 委发改处  发布日期: 2021-12-17 14:15   访问量:

为督促市属国有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筑牢安全生产坚固防线,动员部署市属国企立即开展建筑施工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扎实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12月16日,市国资委召开火灾防控专题部署会。各市属国企安全生产分管领导、部门领导及安全管理干部共46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安委会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和市安委办主任会议精神,组织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燃气安全警示教育片----生命线,邀请燃气集团有关专家开展了燃气使用、安全管理和日常检查的专题培训,会议还就市属国企深入开展燃气安全、建筑施工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和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上创元集团、城投公司、轨交集团进行了安全工作经验交流,并就谋划做好明年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设想和打算。3家单位交流了今年以来主要开展的工作,重点介绍了工作中的亮点和创新典型经验做法,值得市属国企兄弟单位学习借鉴。

市国资委副主任卞明坤就市属国企扎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扎实开展燃气专项整治和建筑施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二是要层层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持续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三是要加强安全风险防范,认真落实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会议还就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灾害性天气的应对措施及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进行了强调。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