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8b9ae7cea143a0bb53e6bd3c12c3aa/images/345154de506449acbd90c4f801a6473b.png
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市国资委主任陈春明调研轨道集团
来源: 轨道集团  发布日期: 2022-05-09 16:47   访问量:

5月7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春明带队调研轨道集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金铭及党委班子其他成员、集团总工程师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轨道交通企业宣传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金铭向国资委一直以来给予苏州轨道交通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围绕轨道交通建设和运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TOD综合开发等内容进行了汇报。总工程师朱宁专题汇报了轨道交通TOD综合开发情况,重点介绍了5号线胥口车辆段、7号线天鹅荡车辆段、6号线悬桥巷站等8个段场、车站上盖开发项目推进情况。

陈春明主任对苏州轨道交通在建设运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党建工作以及TOD综合开发等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一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轨道交通团队人数众多、服务范围较广,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文化铸魂、吸引凝聚人才,推动实现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二要坚决守牢安全底线,时刻紧绷安全生产“思想弦”,层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细致排查各类风险隐患,突出抓好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切实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三要着力推动TOD综合开发,将TOD发展作为轨道交通可持续发展的抓手,找准发展定位,打造特色品牌,构建苏州轨道交通事业发展新格局。他表示,国资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轨道交通事业发展,特别是在后续TOD发展方面给予支持,希望轨道集团牢记使命担当,秉持“为苏州加速,让城市精彩”理念,为谱写“强富美高”新苏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轨道力量。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