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be230c4ccc4725b2137761f51f8e3a/images/056a1751f5964cc4bed5484fc875dab6.JPG
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推动数字化转型 苏州市会议中心启用数字人民币
来源: 市会议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5-23 14:34   访问量:

5月19日,苏州市会议中心集团启用数字人民币消费功能,同时举行“苏会在线”电商平台启动仪式。本次活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的指示精神,落实市政府《关于做好数字人民币场景推广方案制定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推动国企数字化转型。

据介绍,数字人民币兼顾人民币和电子支付工具的优势,既具有实物人民币的支付即结算、匿名性等特点,又具有电子支付工具成本低、效率高、不易伪造等特性,拓宽了消费者的支付渠道,缴费安全性也能得到保障。

集团党委委员、酒管公司董事长杨文磊表示,推进数字人民币试点应用工作,是会议中心集团加快智慧苏会建设的新举措,未来酒店还将充分发挥资源、场景应用等方面的优势,深度产融结合、展现数字人民币受理示范效果。

下一步,市会议中心将结合“苏会在线”网上商城开展联合营销、场景建设、服务创新,进一步探索数字人民币的多场景应用。同时,以数字化改革为突破口,大力推进信息共享和经营业务协同效能,以数字化改革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