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d6934b1bafc4ca6bf3887eb44b16daa/images/3a2be99def3c488fba5d47ab7f80313f.png
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市国资委召开市属国有企业保密工作协作组成员单位会议
来源: 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7-22 13:35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压实市属国企保密工作责任,7月19日下午,市国资委在市保密技术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市属国有企业保密工作协作组成员单位会议,全市15家市属国企的办公室主任和机要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保密技术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张鸣首先介绍了该中心六大平台功能,并向市属国企传达学习市委保密委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典型失泄密案件,还就“开门办保密”“聚焦重点任务”“防范各类风险”“保密形势新情况新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宣讲,张鸣主任表示市保密技术管理服务中心将全力服务好市属国企保密宣教和技术安全保障工作。

活动中,各市属国企就自身过去一年开展的保密工作成效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属国企的兄弟单位间就对方在保密工作方面的创新举措进行了学习借鉴。协作组会议结束后,市属国企在市保密教育实训基地进行了参观见学,对办公环境、会议场所、互联网环境敌特份子采用的窃密方式手段有了感性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敌情意识、保密防范意识、保密工作责任意识。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