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af5ffd27b944cda94094779c55f0ed/images/f565b109c4104ff9868cfe41685fd538.jpg
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苏州市国资委传达学习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8-08 15:15   访问量:

8月8日上午,苏州市国资委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向全委传达学习市委工作会议精神。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三要认真贯彻省委、市委工作会议部署,攻坚三季度、冲刺下半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国资委将紧紧围绕市委工作会议提出的八个方面重点工作,鼓足“挑重担、扛重责”的精气神,把中央和省委关心的事,市委部署的事,作为最应该干、必须干好的事。一是大力优化国资布局结构,加大战略性重组和专业化整合力度,加快形成与苏州经济社会发展高度匹配的国有资本布局结构。二是大力深化国企改革创新,高质量收官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科学制订国企高质量考核体系,推动国企更高质量发展。三是大力推动高质高效发展,引导更多社会资本服务创新集群建设,构建央地合作长效机制,推动质量高、效益好、带动性强的产业项目落地苏州。四是大力提升国资监管效能,认真贯彻落实市两办《关于全面加强国有企业监管的意见》,制定相关配套实施细则,重点管好债务、经营、贸易业务风险。五是大力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深化“第一议题”制度,开展“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出台人才工作指导意见,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