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336566bae454f9b41967e6ea606b5/images/5e96c8f488004895ba1dd68aeff6f15b.jpg
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市国资委开展市属国资系统网络和数据安全专题培训
来源: 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3-22 10:37   访问量:

为切实加强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学习宣传贯彻,认真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四个纳入”和“六进”的工作要求。3月21日,市国资委在苏州360数字城市安全大脑组织开展市属国资系统网络和数据安全专题培训。市国资委机关工作人员、挂职人员以及市属国企网络和数据部门、重点二级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过程中,360数字城市安全大脑工程师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车联网、工业互联网等应用场景常见的攻击方式和对应安全设备,大家认为不同行业数字化场景飞速发展给网络安全带来了新的挑战,需要各行业的共同参与和相关产业的联动配合,构建以人为中心的网络安全体系,发挥网络安全关键作用。

在参加网络和数据安全讲座时,参训人员认真聆听学习主讲老师关于政企网络安全运营建设的分享:网络安全建设的最终目标是实现事态感知能力,对网络安全事件进行深度分析,做到整体网络安全事件可防、可查、可控。

参加本次培训活动的学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理解了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相关原理,提高了自身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意识。今后将筑牢网络和数据安全的思想防火墙,时刻绷紧网络和数据安全这根弦,做国家安全的践行者守护者。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