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a6f5390a81f41fbb3d4c3ad6bcdbb4e/images/3d42c7b9c5dc4038aa70abd73fc4dd41.png
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数据要素X数字医疗!苏州大数据交易所举办“围炉论数”闭门研讨会
来源: 大数据集团  发布日期: 2024-03-04 13:35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数据要素×”三年行动计划(2024—2026年)》,助力苏州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近日,苏州大数据交易所举办“围炉论数”闭门研讨会InnovationCatalystWorkshop(ICW)——医药临床试验患者招募数字化专场活动。

此次活动由苏州大数据交易所、苏州数据资产运营有限公司、上海捷信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旨在加强场景需求牵引、打通数据流通障碍、提升数据供给质量,推动医药行业数据要素价值释放。活动邀请来自三甲医院、科技型企业、信息技术型企业的专家代表,共谋数据要素在数字医疗行业的创新应用。

活动中,上海捷信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峰以“数字化招募之中外实践”为主题,分享了目前在患者招募场景面临的难点和新的实践。

在思辩和论道环节,与会嘉宾围绕医药临床试验患者数字化招募场景目前存在的一些难点充分讨论了合作方向和模式,并达成合作意向。

“围炉论数”闭门研讨会InnovationCatalystWorkshop(ICW)是苏州大数据交易所打造的特色品牌系列活动,该系列活动在国家数据局提出开展“数据要素×”行动和全市数字化改革的背景下应运而生。

聚焦数字医疗、数字金融、工业互联等行业领域,“围炉论数”闭门研讨会InnovationCatalystWorkshop(ICW)将持续汇聚政府部门、业内大咖、专家学者、龙头企业等多方主体力量,通过“分享”“思辩”“论道”的方式,营造高质量的交流空间,以交流促合作、以合作谋共赢,深入挖掘数据需求、精准开展全链路供需对接,充分发挥数据要素的放大、叠加、倍增作用,创新应用数据要素、推动行业场景落地,让数据供得出、流得动、用得好,在不同场景中发挥千姿百态的乘数效应。未来,苏州大数据交易所将持续推出专题活动,敬请关注!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