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e52938bc74b298e8f1fc8ba5f8301/images/69f9dae4c9824c6896101d0cbed8f3a3.jpg
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市国资委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全面部署开展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
来源: 委发改处  发布日期: 2024-04-01 09:49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动员部署市属国企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进一步夯实国企安全生产基础,近日,市国资委召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各市属国企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安全生产部门负责同志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参加江苏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观看了重特大事故案例安全警示教育片,进行了安全管理人员履职尽责专题培训。城投集团、水务集团、酒店集团、能源集团就冬春火灾防控集中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和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工作谋划打算做了交流汇报。

会议围绕治本攻坚的重点工作任务,就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的目标、任务、方法和要求进行详细部署和重点解读,并对各阶段的重点工作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各市属国企要进一步强化统筹发展和安全的理念,不断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将“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要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找准影响本质安全的短板弱项和根本对策,坚持“标本兼治,重在治本”,不断提升国企本质安全水平;要深刻吸取相关事故案例教训,举一反三抓好隐患整改,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市属国资国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