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争当垃圾分类优等生
垃圾分类 国发先行
来源: 国发集团  发布日期: 2020-05-21 08:54   访问量:

5月15日,由平江新城管委会主办、苏州国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垃圾分类知识宣传进楼宇专题系列活动在国发大厦如期开展。


本次活动旨在向国发集团干部职工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增强垃圾分类意识和绿色环保的生态文明意识,培养生活垃圾分类习惯。

今天的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垃圾分类宣传,重点围绕什么是垃圾分类、怎么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意义,由安排志愿者进行现场知识讲解。二是开展垃圾分类趣味游戏,设置了模拟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小游戏,参加人员将“生活垃圾”投放至正确箱子即可获得一份小礼品。通过模拟垃圾分类投放的小游戏让大家更直观地加深对垃圾分类的认知。

整个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向参与人员发放了制作精美、图文并茂的《平江新城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引》,指导国发集团干部职工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一天的宣传活动进行得井然有序,现场参与人数达400余人。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国发集团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养成了分类垃圾的好习惯。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