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争当垃圾分类优等生
垃圾分类,青年先行,盘门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 文旅集团  发布日期: 2020-06-11 15:38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相关要求,盘门景区在做好深入推进公司生活垃圾分类处置工作的同时,鼓励景区团员及广大年轻职工,组建景区垃圾分类志愿者队伍,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宣传、督导工作中,确保景区员工人人熟练掌握生活垃圾分类知识。

   近日,景区志愿者队伍开展了第一次实践活动。带着“垃圾分类,青年先行”的任务,志愿者队伍逐一检查了景区内43只垃圾桶是否符合《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的具体要求,并对不符合要求的垃圾桶分类标识进行了更换,用实际行动为垃圾分类的推进献出一份力。

   在景区商铺的游客休憩区,志愿者在所有桌面贴上垃圾分类知识小贴士,让游客随时能了解到分类小知识。同时,志愿者们也积极向周围的游客宣传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争做垃圾分类的排头兵和宣传员。

   我们志愿者队伍的每一个成员都要求自身首先树立“垃圾分类,青年先行”的观念,主动学习生活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严格按照标准自觉分类投放,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做文明新时尚的青春践行者,为建设“现代国际大都市、美丽幸福新天堂”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