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
万众一心,全力战疫,苏州城投在行动!
来源: 城投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2-12 10:23   访问量: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苏州城投公司各子公司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责任感,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做好各项防控措施,以行动淬炼初心,以担当诠释使命,用实际行动担负起国有企业责任使命。

坚决保供保安全为疫情阻击提供坚强后盾

下属燃气企业按照中央、省、市关于保障市民生活必需的要求,多措并举强化保供保生产运行工作。

苏州燃气集团专门成立临时工作组,重点做好市区各医院和政府机关的安全保供工作,公司指定专人进行集中管理和安全检查,确保设施设备安全。推广“苏州燃气”线上缴费平台,公布148个线下圈存网点,方便用户充值,减少人员聚集。采用轮班工作机制,确保公司2座储配站、20个供应站每天正常营业,疫情防控期间不涨价、不断供,服务标准不降低,及时保障苏城客户用气需求。

天然气管网公司气量调度、场站值守和线路巡查等生产保供关键岗位,每日正常上班;生产部门其余岗位实行分班轮流复工,确保管网设施设备维保工作正常开展。及时统筹做好气量变更和输配工作,加强管道沿线巡检。首次加装红外线加热炉设备,消除冬季冻胀问题带来的隐患,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后盾。

落实苏“惠”十条政策精神强化出租资产管理

资产开发公司第一时间按照苏“惠”十条政策精神,对所辖资产承租中小企业进行摸底,及时告知租户减少后顾之忧,积极做好相关减免数据的统计工作。针对出租的经营性资产,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积极向承租方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在北码头、南新路等商业街区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防疫宣传;组织物业每天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并定期开展巡查。

火车站广场公司参加3次火车站地区疫情防控工作会,协助落实好防控措施。加强地下广场出租商户的管理,在停车场入口处采取测温记录,防止疑似人员进场;每天对停车场、出租车进出区、出租车人流等候区、各卫生间、垃圾箱、商业区、电梯等进行两次消杀工作;利用党群服务中心建立临时隔离室,对于体温检测有异常人员引导隔离,及时通知火车站地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进行处理。

资本公司积极响应苏“惠”十条政策精神,与市金融监管局始终保持沟通与配合,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强化金融服务,加大对受疫情影响较严重客户企业的支持力度,酌情采取各项优惠金融服务措施,充分体现国企担当,发挥出金融“输血供氧”作用,同时加大防范金融风险,密切关注疫情特殊时期各类隐患,切实帮助企业客户共同渡过难关。

抓好企业复工管理远程网络办公减少聚集

各子公司结合企业自身实际,切实做好“一企一策”复工方案,加强应急预案的制定,不折不扣落实各项保障防护措施,保证在抓好防控的前提下,各项工作衔接不断不乱。运用信息化技术手段,积极尝试天翼云视频会议系统,召开网络远程会议,加强移动协同系统的管理使用,确保沟通联系到位、工作进度不脱节。

管廊公司坚持将保障管廊安全运维和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与管廊运行管理相关的巡检、监控、监测等工作顺利开展,不出纰漏。

特种守押公司稳定疫情防控期间守押工作秩序,积极与银行沟通,降低网点库包接送及清机频次,协商取消部分大型商场的上门收款服务,按照服务对象要求,重新编排守押任务,保障其与一线员工的安全。

保安公司切实抓好保安员的健康管理,对进入公司人员体温检测,加强口罩等个人防护用品的配备保障。强化卫生管理,每日严格对办公区、电梯、车辆等重点区域及重点部位进行必要消毒,各大队加强驻点保安室的环境卫生管理,室内及时通风消毒,防止引发疫情的各种隐患。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