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
保障房公司党员志愿者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来源: 保障房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2-19 10:01   访问量:

2月14日,保障房公司第一批党员志愿者前往吴中区嘉宝社区月浜三村小区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投入一线战“疫”。

一大早,天还下着蒙蒙细雨,来自保障房公司五个党支部的五名党员志愿者就来到嘉宝社区的防疫工作点他们每人一只口罩一件“红马甲”,快速投入到防疫一线的工作中去。根据社区的安排,志愿者们的工作内容包括协助登记出入居民信息、测量进入小区人员的体温劝返疫区外来人员、发放出入通行证等

一天的社区服务工作中,大部分居民对防疫工作都能理解和配合,但也有居民因不能理解繁复的排查工作而有些情绪。遇到这种情况,志愿者们耐心劝说,细心解释原因,努力让居民理解排查工作的重要性,保证工作顺利进行。

保障房公司共有10名党员志愿者报名参加此次社区防疫志愿活动。公司各党支部今后还将根据社区防疫工作的需要,组织志愿者协助社区抗疫一线工作,坚决打赢抗疫阻击战。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