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
“党团青”在防控战“疫”中集结
来源: 会议中心  发布日期: 2020-02-26 10:23   访问量:

苏州市会议中心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以党支部为单位,激发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加入苏会青年突击队。形成党委引领,9个支部带头、7个突击小组参与的“1+9+7>N”疫情防控力量

全体党员争当疫情的“示范员、监督员、引导员、宣传员、守门员”,坚定地走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苏会团员青年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积极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青春力量,合力筑起抗疫盾牌。从一线到后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共克时艰,彰显青春风采。

酒管公司中心大酒店餐饮部共产党员石玉香

坐标:苏会青年突击队第三组

疫情当前,大家都很着急,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响应党的号召,是我“疫”不容辞的责任。我跟组员们来到沧浪街道,与西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为所有进出西美巷、大石头巷的行人测量体温,为社区居民发放通行证、登记非苏州籍来访人员身份信息、进行疫情防控政策宣讲等。在这场全民战役中,我看到了国人的团结一致和战胜疫情的决心。

物管股份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项目共青团员郝伟

坐标:苏会青年突击队第五组

“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必须更注重细节、更细致地做好物业服务工作”,苏会青年郝伟这样说。无论是张贴防控疫情告知,给业主分发防控手册、防疫指南,指导员工学习正确的洗手和消毒方法等还是分时就餐和体温测量等工作,都让我在毫无例外地理解与配合中,充满沉甸甸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物管股份苏州银行项目“8090”后备人才姚佳欣

坐标:苏会青年突击队第七组

2月10日是项目上复工的第一天,在大楼入口处设立了测温区,由我带领几名同事为大楼里的工作人员和外来人员测量体温,对会议室桌椅进行擦拭消毒、办公区域定时喷洒消毒,保障业主办公环境安全。这次抗击疫情中,我看到了党员、团员们以实际行动亮身份树形象,坚持在一线抗疫。正是因为无数党员身先士卒,投入一线,才帮助我们建立起了一道道防火墙。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