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
园林集团开展学雷锋战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园林集团  发布日期: 2020-03-11 09:51   访问量: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党员、团员的先锋带头作用,昨天(3月5日),集团直属党支部、风旅党支部、苏园党支部、园发建管党支部,组织党、团员赴苏州植物园,联合开展“学雷锋、战疫情、共建美好环境”义务劳动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思想、支持服务企业,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大家纷纷走进植物园工地,拿好手套、泥桶等劳动工具,捡的捡,拎的拎,干劲十足。经过2个多小时的奋战,将残留石块全面清理完毕,使植物园的面貌焕然一新,美化了园内环境。

85后青年党员郭娟表示:此次义务劳动特别有意义,我们应该把3.5变成365,做新时代的雷锋,为建设好我们共同的家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集团党员、团员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不遗余力支持和推动企业的复工复产,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展中心工作“两不误”,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据了解,苏州植物园预计将在2020年12月完工,建成后将是苏州规模最大,种类最多的植物科普园。由团下属苏州园林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凌云市政作为联合体共同承建。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