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
海棠花红照绿水 “初心”不改映青山
来源: 水务集团  发布日期: 2020-07-22 09:57   访问量:

近日,“排水初心馆”被苏州市国资委命名为“海棠花红”先锋阵地,这对公司党总支来说既是一项荣誉也是一种鞭策。

“排水初心馆是苏州市排水有限公司党总支精心打造的党员特色教育基地,请大家随我来……”

随着我们亲切的讲解员的讲述,在场的观众仿佛走进了红色与蓝色交织而成的画卷,时而看到高科技的水处理工艺,时而看到奔走在一线的“红马甲”志愿者,这厢“全国劳模”罗延银下井工作忙碌,那厢公司员工的一张张笑脸凝聚成一滴水……

从去年10月份揭碑开馆以来,排水初心馆已经陆续接待了13批次250余人次的参观,在排水领域以及共建单位中有了一定的知名度。今年,“新冠”疫情的肆虐阻碍了党建馆的参观活动,但是我们毫不松懈,以讲解服务为抓手,给讲解员统一定制工作服并且定期组织讲解员的培训,时刻准备好开馆迎宾。同时按照“海棠花红”先锋阵地建设要求增设“海棠花红”logo、党旗党徽、党史简介以及十九大精神等红色元素,突出“党建+”的核心理念,打造出更加红色更具有排水特色的企业文化和党建氛围。

下一步,排水公司在用好“初心馆”这个先锋阵地的同时,积极推进“红色泵站”先锋阵地群建设工作,努力营造出以排水初心馆为核心,“红色泵站”为触角的立体化、网格化阵地结构,充分发挥“海棠花红”先锋阵地示范引领作用,更好地将“心无旁骛、用心治水”的企业精神传达出去,营造出具有排水特色的“绿水青山”,以公司高质量党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