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
苏州轨道交通员工获评”全国青年岗位能手“
来源: 轨道集团  发布日期: 2020-07-22 09:56   访问量:

日前,共青团中央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发文《关于命名表彰第20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的决定》,苏州轨道交通运营一分公司孙艾仁榜上有名,被授予“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孙艾仁,2015年7月入司,目前担任1号线站务车间行车安全工程师。入司以来,他始终秉承“钻研岗位知识,精进业务水平”的理念,积极参与各项技能竞赛。2018年,孙艾仁参加第十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捷安杯”城市轨道交通领域职业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以个人得分98.04分获得行车值班员(职业组)第四名的佳绩,被交通运输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联合授予二等奖。

为进一步加快苏州轨道交通运营站务专业高技能型人才的建设,提升整体业务技能水平,2019年1月,苏州轨道交通集团成立“孙艾仁技术能手工作室”,孙艾仁带领由工程师和助理工程师组成的15人团队,在轨道交通行车组织、运营管理等方面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法,攻关技术难题,编撰出行车值班员标准化作业教材,推动作业流程优化和安全效率的稳步提升,同时培养出一批站务专业技术骨干,其中两名成员在2019年度国家级技能大赛中获得荣誉,为苏州轨道交通运营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面对取得的成绩,孙艾仁表示:“荣誉不只是一种荣耀,更是一种鞭策。作为新一代的年轻人,我将始终坚守初心,为一线职工树立良好的榜样,充分展示苏州轨道交通人的风采。”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