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
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专项督查整改工作
来源: 文旅集团  发布日期: 2020-07-23 10:12   访问量:

7月20日上午,文旅集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集团年度专项督查工作,听取了年度专项督查工作情况汇报,并针对专项督查发现的问题,从思想认识、工作作风、制度建设和制度执行等方面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原因。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金兴同志就抓好专项督查问题整改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要及时反馈问题。由集团纪委书记牵头向基层单位原原本本进行问题反馈,并加强教育提醒,督促举一反三,不断筑牢“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思想意识;二要抓好问题整改。要求集团班子成员结合巡察整改分工,督促基层单位切实履行好整改主体责任,特别是第一责任人职责,确保整改落到实处;三要加强专项培训。要围绕“三重一大”决策、财务管理等方面,有针对性、有侧重地开展培训,教育干部职工不断增强依纪依规依法治企能力;四要注重结果运用。坚持将整改执行情况纳入年度绩效考核,并对不重视整改、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予以严肃问责,倒逼责任落实;五要加强制度建设。按照上级新部署、新要求,要及时修订完善相关制度,提高制度的可操作性和针对性,同时,要加强制度执行监督检查力度,推动制度刚性执行。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