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
燃气集团首批职业技能等级鉴定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 城投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7-27 09:19   访问量:

2020年7月16日至17日,苏州燃气集团在培训中心开展了首批27名初级工的职业技能等级鉴定工作。燃气集团专门成立职业技能评价办公室,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与实施细则,确保鉴定工作有序开展。鉴定工作分为理论与实操两部分,涉及燃气用户安装检修工、燃气管网工、液化石油气库站工三个工种,鉴定考试由姑苏区人社局委派的专家全程监督指导,确保其公平公正。

7月14日下午,评价办专家组成员王战平为考生进行了一场3小时的理论培训,内容涉及燃气行业基础知识、《安全生产法》、操作规范等。此外,各工种还分别开展了应知应会实操培训,为此次技能等级鉴定工作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7月16日至17日,27名考生先后进行了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考场秩序井然,纪律良好。最后经考核评分,本次27名考生理论与实操成绩均合格,全员通过了初级工技能等级鉴定。评价办将对鉴定结果公示一周后上报江苏省技能等级认定平台,并为其发放初级工技能等级认定证书。

下一步,燃气集团将继续做好技能等级鉴定工作,深度融合新型学徒制培训和青蓝结对活动,确保各项人才培养计划规范有序地进行,为集团技术人才的培养提供有力支撑。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