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
文旅集团举办消防安全责任制专题培训
来源: 文旅集团  发布日期: 2020-09-24 09:39   访问量:

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9月23日,集团在苏州桃园国际度假酒店举办“消防安全责任制”专题培训。集团及全资、控股企业分管领导、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承租、委外单位负责人,共76人参加,培训邀请姑苏区消防救援大队王艺瑾参谋进行辅导授课。

王参谋以《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为主线,以《消防法》《江苏省消防安全条例》《苏州市消防安全条例》为依据,结合大量的实际案例和工作经验,分析了当前消防安全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明确了落实消防安全工作有那些职责、如何履行职责,以及不履行职责的后果。王参谋的授课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操作性。

会议最后,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工联会主席黄炜指出:我们集团经营业态涉及领域广、出租物业多,安全生产尤其消防安全的压力相当大,各单位要始终保持警钟长鸣,严防麻痹松懈思想。一是每个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是最大的效益”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加大安全投入。二是各级人员要牢固树立“安全是最大的责任”思想,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制度落地落实。三是要引导每名职工牢固树立“安全是最大的福利”意识,自觉遵守各项安全生产制度,积极做安全生产的缔造者和参与者。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