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
文旅集团走访慰问革命工作老同志
来源: 文旅集团  发布日期: 2020-09-18 09:19   访问量:

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苏州文旅集团主要领导和集团相关二级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分头对集团服务管理的抗日战争时期及以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进行了走访慰问。

9月14日下午,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金兴来到94岁高龄的离休老干部宁若兰同志家中,向其转达了集团党委的问候,对老同志为抗战胜利和新中国建设所作的贡献表示敬意。王董详细了解了老同志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共同回忆了抗战时期的峥嵘岁月,畅谈了老同志参加革命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并衷心祝福老同志健康长寿。宁老对集团党委关心牵挂他们这些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祝愿集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王董叮嘱相关负责同志要一如既往地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关心好老同志们的日常生活,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把“一对一”精准服务离休干部工作机制落到实处,让老同志们安度晚年。

9月16日上午,苏州物资控股集团董事长陈利民来到96岁高龄的离休老干部赵家庆同志家中走访慰问。陈董询问了赵老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情况。他说,参加过抗战的老干部们在国家危难之际为民族独立解放事业做出了十分重要的贡献,现在国泰民安,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陈董还征求了赵老对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会尽力为老同志们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为老同志们办实事、解难事,让老同志们安享幸福晚年。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