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
漫山岛乡村振兴行动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文旅集团  发布日期: 2020-09-27 10:28   访问量:

9月24日上午,漫山岛乡村振兴行动支部组织开展“走进古城·感受文旅”主题党日活动。漫山岛乡村振兴行动支部党员代表、冲山村党委书记、冲山村第一书记、漫山支部党员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员代表们先后参观了苏州文旅集团旗下盘门景区红色健身步道、状元博物馆廉政教育基地、苏州文旅·姑苏小院及花间堂精品酒店、探花府文旅会客厅等特色精品项目。

通过实地考察和交流座谈方式,党员代表们全面了解了苏州文旅集团自2010年成立以来的发展概况,听取了集团“走出去”发展战略与探索“乡村+文旅”创新模式的情况介绍,充分感受到太湖漫山岛文旅项目正是文旅集团聚焦主业、助力乡村振兴,实现富民共享的生动实践。

组建漫山岛乡村振兴行动支部是为了推动漫山岛文旅项目更好发展,组织开展“走进古城·感受文旅”主题党日活动,更加有助于合作各方坚定信心,形成合力。行动支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对苏州文旅集团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也进一步提升了对漫山岛文旅项目意义与价值的认识,愿意为自己家乡的繁荣与项目长期稳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