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
东吴人寿召开清廉金融文化 专题研讨会
来源: 东吴人寿  发布日期: 2020-09-15 09:43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座谈会精神,推进公司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构建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日前,市纪委监委派驻东吴人寿纪检监察组召开清廉金融文化专题研讨暨第三季度纪检委员工作例会,传达学习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组织研讨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思路和举措,谋划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派驻组全体人员、督察室、各省级分公司(直属分公司)党支部(总支)纪检委员参会。

会议认真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主任王常松在县级纪委书记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省纪委“八严禁”和处置办法文件精神,以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乐明在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认真对照“八严禁”要求,紧紧围绕“三个牢牢把握”和五方面重点工作要求,以法治思维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还传达了苏州银保监分局《关于加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的指导意见》,从宣传教育、廉洁防线、评价运用、“五廉机制”等方面,就进一步深化各支部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开展座谈。

东吴人寿党委委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姚阿龙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有序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落实各支部主体责任,以清廉金融文化促进合规经营,抓基层、强条线、促执行、严问责,深化廉洁风险防控,加强廉洁从业全过程监督,努力营造清廉金融文化氛围。二是切实做好监督工作,突出政治监督,做深做实日常监督,努力提升监督工作质效。三是紧盯薄弱环节,持续纠治“四风”,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四是加强队伍建设,扎实推进“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严格贯彻“八严禁”要求,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