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
农发集团多措并举严把中秋国庆“廉洁关”
来源: 农发集团  发布日期: 2020-10-15 09:17   访问量:

今年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农发集团纪委多措并举扎实抓好节日期间作风建设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过节。

加强廉洁教育。在节前通过实地走访、会议座谈等方式,不断强调节日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利用苏州农发之家工作微信群向全体员工转发“廉节”6道选择题,通报《8月苏州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提醒大家时刻紧绷廉洁这根弦,不断加强廉洁自律、防微杜渐。

开展廉洁提醒。坚持早打“预防针”,勤念“紧箍咒”,节前向集团党员干部发送廉洁短信208条,将“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纳入推送内容。同时,制作党员干部“八小时外”纪律对照清单,要求大家不仅工作时间要遵纪守法,“八小时外”的社交、生活同样要严于律己、谨言慎行。

持续监督检查。成立专项督查组,通过听取情况介绍、开展工作谈话、检查文件资料和财务账册等方式,针对“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党组织履行主体责任等方面开展清风行动,组织督查5家单位。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