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
丰富主题党日形式,明确行动工作方向
来源: 交投公司  发布日期: 2020-11-24 15:34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深全体党员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同时以重点工程建设成效践行全会主旨精神,11月19日,交建公司组织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旗扬姑苏,助盾前行”党建联建主题活动布置会,公司全体党员、桐泾路北延工程中铁十四局、苏交集团项目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公司全体党员来到桐泾路北延工程盾构施工区,登上正在掘进中的“姑苏号”盾构机,实况参观盾构机各组成模块并了解盾构施工步骤原理。参观完毕后,周建光总经理带领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重点内容》,号召全体党员立足本职,主动作为,为加快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和便捷群众出行贡献力量。

为充分发挥行动支部在盾构施工关键阶段的战斗堡垒作用,确保盾构施工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周建光总经理就“盾构施工行动支部”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专题布置,围绕盾构施工过程中的进度、安全、质量、科研、环保文明施工等内容,分别成立了由领导带队、党员骨干为主要成员的5个专项行动组,进一步明确行动目标、行动举措以及行动要求,为优质高效推进桐泾路北延工程盾构施工各项工作提供坚实的组织后盾和政治保障。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专题学习会议,更是行动支部的一次专项布置落实。活动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公司当前重点工程建设相结合,把组织生活开到生产一线、项目一线、攻坚一线等具体行动中,实现了活动形式创新和内容载体创新,既提升了全体党员的身份认同感和活动参与感,又增强了活动的实效性。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