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
交投公司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交投公司  发布日期: 2020-11-19 09:14   访问量:

交投机关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投公司机关党支部赴桐泾路北延工程项目工地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行合一,以学促干”主题党日活动,交投公司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及团员青年共计2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观人员在项目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施工工地现场、工程项目展示馆、科研成果创新工作室、“姑苏号”盾构机等。

在工程项目展示馆,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促进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参观人员一行来到桐泾路北延工程项目经理部,与项目部工作人员及部分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全体人员一同观看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教育视频,深入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交投公司党员代表、团员代表分别进行就此次学习感悟进行了座谈。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钱金龙,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董仲林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交投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交投机关支部联系点领导顾永明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点评,指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实际、深入基层,形式很好。

交投公司要进一步主动对标身边一流,学习先进经验,发挥党建引领,科学规范管理,为推动高质量交通发展、建设交通强国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