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
东吴人寿共青团工作获多项荣誉
来源: 东吴人寿  发布日期: 2021-03-19 09:45   访问量:

近日,苏州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下发《关于确定2020年度苏州市十佳青年文明号和苏州市青年文明号的决定》,苏州团市委下发《关于认定2020年度苏州共青团工作创新创优项目的决定》,苏州团市委联合苏州市人社局下发《关于确定2020年度苏州市(杰出)青年岗位能手的决定》,公司“小吴宣讲团”特色项目获评2020年度苏州共青团工作创新创优项目,常熟支公司荣获2020年度“苏州市青年文明号”称号,养老保险事业部(团险管理部)员工刘丹丹荣获2020年度“苏州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小吴宣讲团”是公司团委发起组建的一支青年志愿者队伍,旨在展现青年担当,发挥专业优势,宣传公司品牌。2020年5月29日,公司党委在五四表彰大会上为“小吴宣讲团”揭牌。自组建以来,“小吴宣讲团”开展了“保险知识进校园”、走进园区国控、中方财团等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普及金融保险知识、传播健康理念、提供健康服务,受到了广泛好评与欢迎。

常熟支公司成立于2013年,现有内勤员工12人,平均年龄34周岁,是一支充满活力、奋发向上的寿险公司内勤团队。常熟支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与指导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各项业务考核指标在百余家支公司中名列前茅。公司以创建青年文明号为抓手,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培养青年员工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服务客户、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刘丹丹同志自加入公司以来,立足本职,锤炼本领,专业基础扎实,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高效完成部门各项工作,同时积极组织、参与团的各项活动,在青年员工中发挥了表率作用。曾被评为公司2014年度、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下一步,团委将在公司党委领导下,持续搭建青春正能量舞台,营造干事创业氛围,发掘优秀先进典型,进一步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开拓进取、创新争优,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建新功。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