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
红色党建示范路通过验收
来源: 交投公司  发布日期: 2021-03-26 08:58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好《关于推进党群服务中心“三强三优三规范”在更高水平深化“海棠花红”先锋阵地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全面打造“海棠花红”先锋阵地群,加快推进红色党建示范路建设,将绕城高速党建亮点特色予以展示,绕城公司着力实施了红色党建示范路暨石湖管理中心“海棠花红”先锋阵地建设项目。近日,在前期项目启动、方案评审、内容设计与现场施工有序推进并按时完成的基础上,公司特邀相关专家组成验收组,开展项目交(竣)工验收。

验收会议伊始,各参建单位向验收组汇报项目执行情况。业主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分别将项目执行情况、项目设计施工监理总结进行了逐一汇报。

随后,与会专家赴现场查看项目建设实际情况,对展厅设施、设备安装、施工质量、墙上展示内容等验收项目进行仔细审看,并就公司阵地建设与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提出中肯建议。

会议认为,绕城公司红色党建示范路暨石湖管理中心“海棠花红”先锋阵地通过红色之驿、信仰空间、公司党建展厅和淀山湖收费站党支部党建展厅等四个部分,集中展示了绕城公司发展历程、历年来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做法以及在公司党委“先进高速锋行绕城”党建品牌引领下各项中心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先锋阵地的建成,为公司党员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擦亮使命担当的教育空间,打造了一个与共建单位以及系统内外兄弟单位开展党建联建、党员联培、理论联学、经验互鉴的红色阵地。验收组专家一致同意绕城公司红色党建示范路暨石湖管理中心“海棠花红”先锋阵地通过交(竣)工验收。

接下来,公司将以项目竣工落成为契机,持续擦亮“先进高速锋行绕城”党建品牌成色,创新载体、丰富内容,不断推进公司各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真正将红色党建示范路暨石湖管理中心“海棠花红”先锋阵地建设成为聚焦政治功能、强化政治引领、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教育管理党员、团结服务群众、彰显先锋形象的主阵地、主窗口、主抓手,以阵地建设高质量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助力“三个绕城”建设,以纯粹的初心、饱满的精神、充足的劲头以及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