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
会议中心专题学习新冠疫苗接种相关文件内容
来源: 会议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3-31 15:37   访问量: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领导有关部署要求,2021年3月29日,苏州市会议中心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关于印发苏州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内容。市会议中心党委书记、董事长陆继禹同志主持会议。党委、董事会成员,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及后台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关于印发苏州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实施方案的通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通过大规模接种疫苗,建立全人群的免疫屏障,从而降低人群感染和发病风险,切实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行。

会议围绕《通知》内容做出要求,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坚持生命至上原则,落实属地责任和监管责任,依法依规、积极稳妥、分阶段、安全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为有力阻断病毒传染,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实现经济社会秩序全面好转提供有力保障;二是做好疫苗接种宣传工作,各公司、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各级员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宣传,做好科普宣教,传递疫苗安全性、有效性的科学信息,提高员工接种意愿;三是各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疫情防控检视的是责任,考验的是担当,各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号召,做疫苗接种的倡导者、推动者和实践者。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