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
开展2021年度摄影培训
来源: 交投公司  发布日期: 2021-04-13 08:46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员工的摄影水平,丰富员工精神生活,为大家提供一个摄影知识学习与分享交流的平台。4月8日,绕城公司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摄影培训,公司领导,各部门、站区队信息员及摄影爱好者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开始前,公司总经理叱干春旺作动员讲话。他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进一步提升摄影技巧和宣传工作能力,加强以摄影为手法的文化传播和自我表达,并把学到的能力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人人皆是宣传员,个个都做摄影师”。同时,要以信息化工作助推素材发掘,运用好公司所搭建的企微议程和群聊等交流平台,及时收集、汇总、整理好会议、活动照片,为进一步展现绕城高速良好形象,全力打造“和美绕城”新名片营造良好的文化和舆论氛围。

随着手机摄影技术的进步,手机已经代替相机成为了日常民众摄影的首选设备。本次培训邀请到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员、中国著作权协会会员、国际摄影家联盟(GPU)会员、中国华盖创意签约摄影师、苏州相城区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赵培根老师,为大家讲授一堂干货满满的手机摄影技巧课。

赵老师的授课深入浅出、生动精彩、见解独到,他以自己的摄影作品为例,结合亲身的摄影经历,对人物、活动、风景等不同类型的照片拍摄技巧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分析,让大家对照片的选景、焦距、视角、构图、瞬间感等有了更深的认识与理解。同时,讲解了多款手机摄影的功能和手机后期APP修图等技巧。在培训现场,学员与老师积极互动,老师讲得十分投入,学员们听得津津有味,授课时间因专注和美好过得很快。

在课后的现场实践中,学员们以相城区花卉植物园为背景,进行风景构图及花卉拍摄,赵老师为学员们进行实际操作和现场指导与示范。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感受到了摄影的魅力,纷纷表示培训时间虽然很短,但收获良多、受益匪浅,不仅学习了摄影的技巧,而且对摄影内涵有了深层次的感悟,接下来将认真研习在培训中学习到的摄影知识,多拍、多看、多积累经验,尽快熟练掌握摄影技术,将其充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拍出更高质量的照片,通过摄影去寻找美、发现美、感受美、创造美,助推公司宣传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