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
学党史、忆先烈,守初心、担使命
来源: 张家港市国资办  发布日期: 2021-04-22 09:45   访问量:

为追寻港城红色史迹、传承港城红色基因、深刻缅怀革命先烈,切实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染力、吸引力和共情力,4月8日下午,张家港市金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实地观摩学习及英烈缅怀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近30人参加活动。

在香山历史文化纪念馆,一行人相继参观文化展示馆和廉政文化馆。通过观摩陈列室和微缩场景,感受到香山地区的悠久历史和红色文化,体悟到香山地区物清人廉的廉洁氛围,坚定了炼清正之心、施廉洁之行的决心。

在双山岛渡江胜利公园,一行人神情肃穆、整齐列队,深情奏唱国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鞠躬默哀,并缓步绕行,依次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表达对人民英雄的无限追思。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的语调展现出对党最强烈的热爱、最坚定的信念与最纯粹的忠诚。

在大伯墩生态湿地公园,一行人漫步欣赏鸟语花香、芦苇环绕的生态美景,隔江遥望风景秀丽的“张家港湾”,深刻体悟到长江大保护战略对长江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修复的巨大作用,进一步树牢坚定不移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生态文明的强烈信念。

接下来,公司党委将进一步落实精神、突出重点、夯实举措,打好理论学习、专题教育、实地观摩、“沉浸式”教育的“组合拳”,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团结带领党员干部扎扎实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