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
市会议中心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来源: 会议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4-07 09:36   访问量:

2021年4月2日,苏州市会议中心在苏州烈士陵园开展了“清明·我们的节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教育活动暨2021年第一期苏会道德讲堂,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

   烈士陵园安放着262位为解放苏州、解放中国燃烧自己的革命先烈的英魂。苍松挺立草木含情,烈士纪念碑巍然屹立,碑上镌刻着陈毅元帅的题词“为人民事业牺牲是最光荣的”,见证着无数铮铮铁骨与不朽誓言。

    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下,烈士祭扫仪式正式开始。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节奏响起,全体肃立,齐声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唱毕,市劳模、会议中心“小蜜蜂”志愿者陈燕同志发表了感想,“苏会红小豆”志愿服务队队长鲁皓轩宣读了祭文。在会议中心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文磊同志的领誓下,全体人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随后,党员代表将花篮摆放在纪念碑基座上,全体人员向烈士纪念碑行三鞠躬礼,缓步绕烈士纪念碑一周进行瞻仰,以鲜花敬献英烈,以哀思祭奠忠魂。

    山河已无恙,吾辈当自强。那些穿越历史时空的铮铮誓言不应被忘记,苏会人必将铭记先辈风骨,继承先辈遗志,恪守初心不改使命,栉风沐雨砥砺前行。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