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
“一营五队”齐引领,“二区二赛”争表率
来源: 会议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6-01 09:05   访问量:

苏州市会议中心“综合提升工程”开始以来,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代建主导、共建同行。在今年5月11日进入“百日冲刺”倒计时后,苏州市会议中心围绕学党史、开新局目标要求,坚持贯彻落实上级领导“四个确保”要求,同步启动“苏心红程·百日冲刺”行动,着力发挥共产党员和管理人员在重点工程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工程一线。

在“百日冲刺”阶段,围绕整合各参建单位力量,建立冲刺行动营,全面加强冲刺阶段工程建设指挥。下设进度保障队、安全巡防队、质量督导队、纪律护航队、文明促进队,营队都分别明确了负责人和党员代表。

在“一营五队”的带领下,在各参建单位中开展安全、质量、进度、纪律、文明模块的“五示范五标杆”竞赛,在内装专业、幕墙专业、景观专业、机电安装专业和智能化专业,确定七个党员和经理示范区,并授予示范牌。示范区代表承诺把安全第一、保证质量、进度不拖、遵纪守法、文明施工作为示范内容,作出

“百日冲刺梦远航、示范先行我增光”的示范宣言。

在建设单位六个区域和领域开展“五有责五保障”竞赛,责任区代表把严控进度、严把质量、严保安全、严守纪律、严抓文明作为责任内容,作出“百日冲刺梦远航、我是党员我担当”的责任宣言。

5月21日下午,苏州市会议中心再度召开“苏心红程·百日冲刺”行动推进会。各参建单位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百日冲刺的强大动力,当好“示范生”,守好“责任田”,如期完成“双提升”目标。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