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
弘扬塞罕坝精神,推动下半年工作
来源: 会议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9-03 09:06   访问量:

2021年8月30日上午,苏州市会议中心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陆继禹同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贯彻8月27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与会人员一起学习市委常委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导向,保护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工作部署。会议要求,要坚持艰苦创业、做到开拓创新,加快“文化苏会”建设;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抓好垃圾分类、节能环保等各项绿色发展举措;要深化“同德一心”党建品牌建设,以常来常往的“互动”、同频共振的“联动”,进一步推动村企手牵手、共走振兴路。

会议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遵循,学习领会市委常委会关于我市疫情常态化防控所提出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的要求。会议强调,在增强“防”的意识上,要落实“三早三在先”疫情防控机制和“四个必须”的工作要求;在落实“防”的举措上,要严格执行“十个必”的工作法;在健全“防”的体系上,要全面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的四方责任,筑牢“三道岗”的管控防线。

8月26日江苏省委召开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谋划提出下半年九项重点工作。与会人员深入学习领会市委常委会关于抓好经济社会发展、打造“最美窗口”的工作要求。会议明确,要紧扣企业年度工作目标,按照“四个确保”工作要求完成“综合提升工程”建设任务,聚焦“双提升”目标,转入“试运行”工作;要统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精心制定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全面推动五年倍增计划落实落地。

距离年终“交账”还有100多天,时间紧任务重,会议强调广大党员管理人员要做到头脑特别清醒、行动特别有力,作风特别扎实,在“两在两同”建新功中,做到“六个对标·创一流当先锋”,奋战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党委委员、总经理室成员,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各公司、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专题会议。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