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
市会议中心举行学党史·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会议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9-10 13:40   访问量:

为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深、悟透、指导实践,苏州市会议中心在8月份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就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党员专题阅读活动的通知》作出部署,围绕自觉践行“两在两同”要求,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党员专题阅读活动要求,制定苏州市会议中心“五学五提升”党员专题阅读“推荐图书我来读”、“红色经典阅读阅美、革命精神薪火相传”党员红色故事诗文朗读会、“先锋讲坛”等三项主题党日活动计划。

近期,“五学五提升”党员专题主题党日活动——“推荐图书我来读”拉开帷幕。入党积极分子钱晓婷、预备党员高莉、正式党员郭媛媛等三位青年同志作专题阅读交流。

图书推荐官、苏会青年党史学习班学员、入党积极分子钱晓婷同志以《读总书记扶贫故事,悟共产党为民情怀》为题,推荐大家阅读《习近平扶贫故事》。她在推荐该书时说,《习近平扶贫故事》全书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好读易懂,使人真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掉队”的最深牵挂,“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使命情怀。她希望大家从习近平总书记的扶贫故事中找到实践榜样和思想力量。

  图书推荐官、酒管公司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高莉同志则把《靠山》这本书推荐给大家。她说该书浓缩了1921年至1949年间完整的百姓支前史。该书献礼建党100周年、致敬中国人民,真实、生动反映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宗旨,与人民群众生死与共、水乳交融的最真感情。高莉告诉大家,《靠山》是一部讴歌党和祖国、讴歌人民和英雄的倾情列传,是一首荡涤心神、洗涤灵魂、启人深思、催人奋进的华彩乐章。

   图书推荐官、集团本部党支部党员郭媛媛同志为大家带来了《百名著名科学家入党志愿书》一书的阅读分享。她告诉大家该书通过真实呈现老一辈党员科学家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时写下的庄重誓言,并结合人物生平简介,生动展现了他们践行入党诺言、勇担历史重任、矢志拼搏奋斗,最终为祖国科技事业树立起一座座丰碑的感人事迹与不朽功绩。郭媛媛同志说,加入中国共产党,就像点亮了信仰的明灯,就像擎起了坚不可摧的精神支柱,就像注入了强大的创新动力。她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听党话、跟党走,弘扬科学家精神,赓续光荣传统。保持自己丹心永炽,初心如磐,坚守自身岗位,奉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