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
廉政谈话敲警钟 勤廉履职守底线
来源: 会议中心  发布日期: 2021-12-14 10:09   访问量:

为认真履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着力构建“清亲”政商关系,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12月6日上午,苏州市会议中心集团党委按照惯例开展12月份廉政集体谈话,党委书记陆继禹同志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董事会成员、纪委委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苏州市纪委印发的《关于对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会议围绕《影响亲清政商关系的八类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重点组织学习了第七、八类情形——以提供中介服务为名向企业及其负责人收取报酬或其他好处;允许或默许、纵容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等亲属,违反规定向企业提供商品、劳务等行为;违反规定在企业中兼职任职、领取报酬等。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不能松懈,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集团各级管理人员要增强廉洁意识,时刻紧绷廉洁之弦,自觉遵守廉洁纪律。

会议强调:一要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经常性教育警示集团各公司各部门各级管理人员,让大家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把精力集中到工作上来,时近岁末年终,要围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带领好公司、部门、项目的员工“守好门”、“管好人”。三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从业各项规定,树立良好家风,管好家属和身边人员,自觉接受监督;四要严格按照制度规矩办事,关注资金风险,防范金融诈骗,加强财务管控,确保集团各项工作2021年“收好官”和2022年“起好步”,助力苏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