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
吴江城投集团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吴江区国资办  发布日期: 2021-12-13 09:20   访问量:

近日,吴江城投集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学习传达悟真谛。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集团的重点政治任务。要专题组织、系统推进,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积极做好宣传工作,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着力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走心。

凝聚力量攀新高。会议要求,集团上下要坚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持续点燃“城载初心筑美生活”党建品牌红色引擎,围绕重点工作与“十大重点工程”,不断优化资源配置,探索多元化融资新模式,深化改革、推动创新转型。要以重点项目为抓手,以打造示范标杆为目标,高水平建设盛家厍、云梨桥畔城镇有机更新项目,高水平运营苏州湾大剧院,高品质打造砂之船(苏州湾)超级奥莱等新消费场景,高效推进新能源项目合作,为城市发展和示范区建设探索新模式、新经验。要牢牢把握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建设、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机遇,深入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与重点工作深度融合,奋力冲刺年度重点目标任务,圆满打好收官战,助力吴江绘就“创新湖区、乐居之城”的美丽城市图景。

热议精神掀热潮。会后,集团各党支部、各部门与下属单位掀起学习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重点工作中来,开创城市综合运营服务事业新格局。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