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
党建领航聚合力,村企牵手促双赢
来源: 会议中心  发布日期: 2021-12-17 13:43   访问量:

为落实第四季度“海棠有约·村企牵手”——党建“季季红”工作部署,推动村企之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2021年12月9日,苏州市会议中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陆继禹一行,赴张家港南丰镇新德村开展“党建领航聚合力,村企牵手促双赢”主题党日活动。

在新德村党总支书记陆军等村“两委”班子成员陪同下,陆继禹等同志实地了解新德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赞叹了红堡先锋驿站党建阵地文化,感受整洁美丽的村容村貌,看望慰问生活上较为困难的村民。

随后,会议中心集团一行与新德村“两委”班子,聚焦乡村振兴目标,围绕发展村集体经济、改善乡村环境、推动党建共融等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陆继禹同志表示,市会议中心集团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乡村振兴工作高度融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结对持续跟进。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党建引领忠诚履职,立足促进发展出谋划策,全力支持与配合新德村各项工作,为助力乡村振兴作出国企贡献。

市会议中心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文磊等同志参加活动。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