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
轨道集团举办《铸道——多彩青春》新书首发仪式
来源: 轨道集团  发布日期: 2022-01-12 13:53   访问量:

1月6日,轨道集团举行新书首发仪式,《铸道——多彩青春》正式与市民见面,该书在轨道职工中遴选出一批在工程建设、运营经营、社会志愿、文体竞技等各领域的杰出青年,剪影出新时代轨道人潜心铸道、务实求索的高尚品格,记录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拼搏奉献、勇往直前的价值追求,解锁他们小荷才露的成长体悟与拔节向上的动力源泉。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市作协副主席涂海燕在首发仪式上表示,《铸道——多彩青春》新书,展现出了新时代下轨道年轻人的朝气和担当,赋予了轨道集团更立体而深刻的模样。轨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金铭表示,轨道交通是区域化协同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基础行业,同时,轨道交通也是一个年轻的行业,城市地铁的繁荣发展会给青年人带来更好的未来,是青年人才选择一个城市的重要因素之一。集团青年职工要在建设15周年、运营10周年之际,要把个人梦想和企业发展有机结合,以文化人便是一种有效的方式。

“读书使人高贵,写作使人幸福。”轨道集团将带领更多的轨道青年养成阅读和记录的习惯,在个人成长和企业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前进,以青年人的方式,讲好轨道故事,努力为苏州建设文明典范城市,贡献轨道文化力量。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