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
苏州市保按公司开展困难队员帮扶活动
来源: 城投公司  发布日期: 2022-01-06 13:11   访问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苏州市保党支部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相结合,立足行业实际和主责主业,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10月,苏州市保党支部将“困难队员帮扶活动”设为第二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旨在加强保安队员关怀,帮助队员解决实际困难。

苏州市保党支部联合公司工会,在全面摸排困难队员情况的基础上,结合市总工会制定的《困难职工认定办法》,最终确定了5名帮扶对象,并根据其困难需求,制定了包括走访慰问、发放慰问金及慰问品、送惠民政策上门等多种措施在内的帮扶方案,同时将党支部设为帮扶联系点,将困难队员与党员一一结对,持续关注困难队员生活、工作状况。

在2022年元旦到来之际,苏州市保公司领导施瑞芳、周丽明与结对党员一起至困难队员家中及岗位上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转达了公司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对待生活。同时,公司还积极为队员送政策上门,为一名长期患病的队员办理了提前病退手续,为一名因病致困的队员办理了低保补助。

2021年,苏州市保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落实了全体队员体检、下发血压测量仪等各类增进员工福祉的工作。今后,苏州市保将继续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宝贵经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努力践行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为持续改善员工生产生活条件,着力解决员工关心的突出问题而不懈奋斗。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