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
市会议中心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来源: 会议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1-26 14:19   访问量:

1月20日下午,苏州市会议中心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派出指导组胡中华调研员、夏利、吴旻莎莅会指导。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陆继禹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党委副书记张咏忠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党委书记陆继禹从学党史细谋划,在把握高度上下功夫,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学深学透”;学党史悟思想,在强化深度上下功夫,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学党史办实事,在提升温度上下功夫,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党史开新局,在加大力度上下功夫,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等四个方面对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

会议强调,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苏州市会议中心集团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要持之以恒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遵循,修好党史学习教育“终身课”。

要坚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完善常态化、长效化的制度机制,深化理论成果、扩大实践成果、巩固制度成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巩固下来坚持下去。

要始终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坚定政治立场,加强政治建设,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历史自信。

要始终坚持“学党史、办实事”。坚定践行人民至上,始终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巩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大力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投入更多资源和力量,努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要始终坚持“学党史、开新局”。牢记初心使命,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成为宾客感动、行业认可、员工幸福、社会满意的国内知名的综合性现代服务产业集团,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