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
守望相助同战“疫”,党员“领跑”志愿行
来源: 会议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3-21 09:49   访问量:

疫情就是命令,就是冲锋号!在苏州疫情防控期间,物管第三党支部积极贯彻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按照集团党委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向全体党员发出倡议书!向项目上全体员工发出个人防护提醒,并迅速组建了“苏会先锋”志愿服务队,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苏会先锋“双报到”联动助力疫情防控。支部党员同志在日常工作中带头参与项目点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核查进出人员的“两码一证明”,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党员顾建林和李建伟利用休息和晚上的时间,报名参加小区里的疫情防控志愿者,与居住地行动支部联动,开展维护核酸检测秩序、核酸检测登记。

  党员带头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线”。为进一步做好“人、物、环境”同防,志愿者主动担当作为,对楼宇外围、墙角、楼道、电梯间等公共区域,地下车库等进行全面的喷药消杀,并对会场等重点区域进行重点消杀,严防卫生死角和消毒盲区。连日来,大家勠力同心、密切配合,每日以高效的工作状态完成环境消杀工作。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