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
"星火微光 凝聚磅礴力量"——志愿者心声 ——
来源: 城投公司  发布日期: 2022-05-18 10:39   访问量:

疫情发生以来,城投资本公司全体干部职工闻令而动、主动作为,积极参加疫情防控一线志愿服务。截至目前,公司共有31名员工加入了志愿者队伍,累计参与服务210人次,累计服务时长1411小时,支援了姑苏区、工业园区、相城区的十余个社区。

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担负起国有企业的责任使命,让我们一起听听他们的感悟心声。

保理事业部·沈一统

5月5日以来,我下沉到姑苏区内马路社区参与基层防疫工作。一线防疫工作让我明白,命运虽有安排,却也不是不能更改,每一种平凡都将会拥有自己闪耀的波段。在疫情面前,志愿者们都在默默付出,谁说站在光里的才是英雄。

基金公司·王聪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都是负重前行的平凡人。”面对疫情防控的全新征途,唯有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才能在书写出应对大考的合格答卷。

综合部·姚静

我是党员我先上!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本次疫情发生后,我们“城投人”汇聚成战“疫”的星火,主动请缨、踊跃靠前,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城投力量、展现城投担当,共同迎接胜利的曙光!

租赁事业部·秦汉胤

在志愿服务一线,我看到了辛勤检验核酸的医务人员,不厌其烦的组织人员,昼夜待命的值班人员。每一个普通人都肩负着不普通的使命,共同守护着这场必胜的战役。

财务部·丁焕之

在“大蓝”和“大白”之间轮换,有时一天也喝不上一口水,但是从没有人喊苦喊累。个人之于社会无异于沧海一粟,而正是这无数的沧海一粟,构成了波澜壮阔的时代画卷。

风控部·薛清文

志愿服务中我负责检查居民的苏康码和体温。社区老年居民很多,遇到使用手机有困难的老人时,我会帮助他们操作。尽管天气寒冷,当听到他们的感谢时,我的心里暖洋洋的,也更深刻体会到了志愿者精神和城投人的使命与担当。

投资部·孟迪

从前,疫情对我来说是新闻中不断变化的一组数字,是每个人眼睛下牢牢挂着的口罩,是处处一米线距离的间隔。而第一次里站在风险区内,第一次穿上厚重的“大白”,我感受到那一刻有荣光,也有长达五、六个小时的站位、闷热不透气的防护服……但所有辛苦都被一句“谢谢,辛苦了”轻易攻破。希望疫情早日结束,致敬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汪恃风

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我看到城投资本公司的志愿者们不负使命、冲锋在前,犹如点点星光,凝聚成磅礴力量。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就一定会战胜这场疫情!

建设这座城市

守护这座城市

为了这座城市

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使命

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