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
勤廉交投 | 物产公司召开2022年度纪检特色工作项目推进会
来源: 交投集团  发布日期: 2022-05-25 09:22   访问量:

近日,为扎实做好2022年度苏州交投物产有限公司纪检工作,促进纪检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高质量发展,确保公司2022年度纪检重点特色工作项目——“以制度建设为抓手,扣好公司转型发展‘第一粒扣子’”顺利开展,物产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度纪检特色工作项目推进会,会议由副总经理府玉华主持,公司主管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尤益宣读了《苏州交投物产有限公司2022年度纪检特色工作项目推进方案》,明确了2022年度纪检特色工作项目制度建设推进的目标、实施步骤、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强调了制度清理、建章立制以及总结考核等工作开展的关键步骤。

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迪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和工作部署。吴迪指出,公司目前处于新的发展起点,公司制度建设也要走上新的台阶,要以“有法可依、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的方针扎实做好公司的制度建设,吴迪结合物产公司目前运营发展实际情况,提出三点要求:1、完善机制,保障制度建设做全做细。全面、准确、深入梳理排查各环节日常运转情况,有针对性地健全完善各方面规则制度,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查漏补缺,织密、织牢公司的制度网,将公司运转每个环节囊括、规范进来,做到流程细化、标准明化,形成科学、系统、可行的制度体系。2、统筹协调,推动制度建设走深走实。通过制度建设梳理公司框架,健全完善治理结构,形成职责明晰、运转高效、衔接严密的行政运转体系,降低公司运行“风险”,形成公司良好运行秩序,让公司上下形成“按制度办事、用制度管权、靠制度履职”的浓厚氛围。3、强化执行,提升制度建设治理效能。不折不扣落实制度执行,厘清责任主体,真正做到“谁主管、谁负责”,使制度建设有人抓、有人管。要秉承预防为主、防微杜渐的日常监督理念,强化宣传教育,将制度规范尽快转化为公司全体员工的日常习惯和工作中铁的遵循,从而让制度的刚性力量全面释放。

接下来,物产公司将严格按照本次会议的部署安排,以制度建设为抓手,重塑制度建设体系,为公司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改革创新、壮大人才队伍、全面防控风险,提供源源不断的活力支撑,助力公司更好更快成长为区域领先的交通领域资产管理公司,推动公司的全面转型发展。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