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
城投地产公司工会开展安全技能竞赛活动暨劳模经验分享会
来源: 城投公司  发布日期: 2022-06-08 14:35   访问量: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并为职工建功立业搭建平台、提供舞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6月2日下午,城投地产公司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在城市生活广场屋顶花园开展了技能竞赛暨劳模经验分享会。

首先开展的是安全达人答活动,通过开展有奖竞答的形式,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普及安全知识。随后进行了安全技能培训,现场由各活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消防栓使用、伤员救护、穿脱新冠防护服的使用展示,随后进行了各自的技能竞赛,比赛现场热火朝天又有条不紊。通过开展安全知识竞赛、技能培训,不仅提升了职工安全技能水平,也增强了职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随后还开展了第三届劳模经验分享、座谈。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苏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沈志扬同志结合吴江项目实践娓娓道来,和大家分享了他个人在奋斗征程中的所思、所悟、所感,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聆听劳模故事,汲取榜样力量。分享会后,还举行了猜谜和旱地冰壶球等益智类活动。

城投地产公司工会通过开展本次技能竞赛暨劳模经验分享会,既强化了公司全员的安全责任意识,也形成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又通过榜样力量,迅速掀起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的学习热潮。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争做时代先锋,勇挑发展重担,为企业的转型升级添砖加瓦。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