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
交投集团交建公司“拓路先锋”党建品牌正式发布
来源: 交投集团  发布日期: 2022-07-28 14:55   访问量:

7月27日,交建公司举行“拓路先锋”党建品牌发布活动,交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顾永明出席发布仪式,交投集团党群工作部负责人、交建公司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周建光结合工程建设主业,详细介绍了“拓路先锋”党建品牌的创建思路及内涵释义,宣读了“拓路先锋”党建品牌建设实施方案。随后,顾永明和周建光共同为“拓路先锋”党建品牌揭牌。

顾永明就“拓路先锋”党建品牌后续建设工作和当前重点工作任务,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着力加强支部政治建设,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严格对照年度目标,加快推进在建重点工程建设。二要切实擦亮党建品牌特色,不断创新工程党建工作举措,不断深化党建、业务融合,不断丰富“拓路先锋”党建品牌内涵,不断提升“拓路先锋”党建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三要持续激发党员干事激情,不断激发全体党员敢于创新、勇于改革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重点工程建设凝聚起强大的“红色动力”。要切实贯彻集团人才“一号工程”部署要求,把重点工程建设一线打造为培养人才、淬炼人才的“主战场”,注重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人才储备,为推动交建公司和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支撑。

“拓路先锋”党建品牌释义:“拓路先锋”党建品牌标识由党徽、品牌名称和象征公司工程建设主业的公路、桥梁、隧道等图形元素三部分组成。党徽与公路、桥梁、隧道等图形元素共同构筑起一道美丽的“飞虹”,既寓意交建公司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深耕工程建设主业,全面助力苏州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和交通强国示范先行区建设;也寓意交建公司坚持弘扬工匠精神,精益求精、创新致远,着力打造平安百年品质工程。“拓路先锋”四个文字通过创意排布,使得文字线条延伸连贯,充分彰显交建公司全体员工开拓进取、甘当路石,始终保持先锋姿态、勇于担起职责使命,助力打造“百亿营收、千亿资产,国内领先、国企示范”的综合交通产融集团。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